2010-03-30 01:31:26月沁韜

[短篇]都是為了你? (1)










    『醫生跟我說:我已經有了兩個月的身孕!』

    大山靜靜的聽的自己的女朋友維兒說這句話,維兒的表情很不安,像是等待著審判的犯人,而大山他自己也
在思考要用什麼樣的表情去回應這一段話,才不會傷害到維兒的心,是高興、生氣還是懷疑。到最後,他想要維持目前的表情,好好安撫眼前這個可愛的女孩,但是卻忍不住心裡的疑惑:

    (你確定嗎?兩個月前嗎?)
   
    正在當兵的大山想不起來兩個月前他正在做什麼,有放假嗎?好像有,但是好像是更久之前,兩個月的管休之前,他放了一段長假,那算一算已經是兩個半月之前了,大山不明白女性的生理週期,醫生說得兩個月是確確實實的兩個月,還是有個範圍,這範圍裡面的都算是兩個月呢?

    維兒聽到這問句的的確確的非常難過,幾乎就要滴下淚來了,大山看了十分自責,明明知道怎麼樣讓這件事情以最小的影響度過,但太多的疑惑縈繞在心頭,太多的問題在嘴巴前面排隊,他不斷地往兩個月前追溯。那次,有戴套嗎?廢話!當然沒有,大山一直都不喜歡戴套,但是她知道怎麼讓維兒安心接受他不戴,體外射精!他喜歡射精在維兒白皙飽滿的胸部上,而每次這樣做的時候,維兒更會把那些白濁的液體塗滿一對奶子,大山好愛她這麼做。

    "Fuck!有沒有那麼準阿,一定是精蟲太強,游進去了!不愧是我的精蟲阿!嘿嘿!"

    大山一時不禁的沾沾自喜,隨即又被現場的氣氛拉回現實

   "所以!現在呢?要生下來嗎?阿!這麼快我就要當老爸了?但是維兒還是學生,生下來的話,要休學準備生育,他肯嗎?"

    大山想到他可愛的女朋友,一時千頭萬緒,他是真的喜歡維兒,當初大山擊敗了許多競爭對手,才得到維兒的芳心,交往了許多年,把其他的女生都放在安全距離之外,單純的享受兩人世界,他不在乎自由受限制,也不在乎朋友們把他歸類為重色輕友的黑名單裡面,他的世界裡只要有維兒就夠了,當然常常討論到將來的事情,有想過結婚、有想過小孩,在規劃未來的藍圖的時候,大山享受著維兒甜甜的笑和兩人濃郁的幸福,但想不到這個"將來"這麼快就要來臨。

    (維兒,對不起!)
    『大山...嗚~』

    對照著之前的幸福,和現在突然來臨的將來,大山仍然感到自責,現在只能緊緊擁著維兒,感受維兒的眼淚滲濕他的肩膀,大山感覺眼淚快要把他的皮膚燙傷了,輕輕的拉開維兒,大山握住維兒的肩膀

    (我想要這個小孩,維兒.....你想要這個孩子嗎?)
   
『大山...我...』維兒邊說,又退了一步
    (嗯?)
    『大山....』

    大山直視著維兒溼潤的雙眼,像是這樣可以看到他的靈魂一樣,維兒卻顯得很不自在,大山經過跟自己的掙扎,  "我要這個小孩"  大山最後下了這個決定,不管這怎麼樣,這樣的決定都是正確的,  "至少沒人會指責我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大山很驚訝自己居然會這麼想,如果維兒要生,那就生吧!他一定會負起責任。但是維兒,好像有別的想法.......

   

聿馬 2010-03-31 16:29:25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