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14:06:26尚未設定

當我不期待你的文字的時候

對你 也沒了任何期待




看到你的狀態:有一種力量,叫做靈感
我開始心跳,探索腦中你新聞台的帳號
偷偷摸摸低一顆一顆的鍵入
抱著黏了又黏,碎了又碎的期待
那又是什麼

那不就是一篇又一篇的空白 不是 那不只是單純的空白
那是充滿對舊情人的情愫,而針對我的攻擊性空白
雖然你是無意,但是那卻更令人難受
打從心裡的對我空白,徹底的空白

過了一個週期,舊情人他來了
來了一通電話、一個簡訊、一個MAIL
進入你的思緒,激起的漣漪
總能讓你寫下一篇又一篇花花文章
看你為他寫的文章,有時為你難過,有時為你可惜,有時又為你高興
好像你們兩人才是玻璃球裡面的一對

我開始變得沉默,不愛講話
甚至我開始自卑
你寫給我的一封信裡面
也有他的影子

我問你
你說你已經不愛他了
已經不想他了

腦裡面的東西
你又怎麼能控制呢
那影像就是不定時噴泉一樣
什麼時候會在你心裡
我看不到,但是可以感覺的到

那是你也變得不愛講話,變得沉默的時候

再聽過那一首歌
"找鑰匙"之後
當時我也覺得他好聽
也相信你是覺得他好聽
到了現在,我發現你真正的用意

"聽說我愛的人,他最近訂了婚,再美麗的三月天裡,我突然覺得冷"

我突然傻了,我不知道你是這樣想的
也不知道你會這樣想
你在聽歌的時候想著他跟你的戀情,他要結婚了,你想著他,就當在我面前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你會覺得這樣的故事符合你們的故事
而去抓下來,反覆反覆的聽
那時候我在你心裡的哪裡呢

當我要求你也唱首歌,當作我們的歌時
你說你不愛唱歌,沒有歌可以代表我們

真的是沒有歌像我們的情形嗎
還是你從來沒有想過、感覺過
在你心裡,根本沒有想過我們的戀情是怎麼樣的
你在乎嗎?

到了這裡,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結尾
抱怨也抱怨完了
傷心也傷心完了

地球還在轉
你的心態還是一樣



我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