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04:56:07尚未設定

跟魚一樣地遊~

  請讓我流走,在一種不可抗拒的流動力,帶我走,可能沖到海洋裏,吃了幾口海水,開始沒有氧氣的供應,掙扎無效之後,我會漸漸淹死,之後的屍體,不會沉下,浮在水上,經過幾天的日曬雨淋,終於有小魚開始吃我已經水腫的肚皮,一層一層的慢慢撕開我白灰色死透了的皮膚,嘿!也不再流血了。
  
  軟爛的肌肉被咬了幾天後,腐爛到發臭的臟器也已經開罐了,屍體的屍臭味跟海水的鹹味形成一種獨特的味道,海裡的魚兒仍是有事沒事的把我當成糧倉,餓了自然會過來啃食我的肌肉跟內臟,而內臟對於而來說又是比較受歡迎的食物,他們大口大口的咬,先是將我的內臟咬下一塊,讓這塊肉在水裡漂浮,然後又迅速的將我的這塊肉分成更小塊肉,再吞進他們的魚肚子,好吃嗎?嗯!是人肉。
  
  我毫無怨言的隨他們啃食,畢竟我有怨言也說不出口了,我已經死了,死到只剩下黑色的肺,我想在不久剩下骨頭的時候就會沉下去吧!那也正是我希望的塵埃落定,到海底裡面去,會是黑沉沉的一片嗎?還是偶而有著畸形的魚提燈探望,到那時候呀,不知道能不能留個全屍呀?喔!我的意思是說,骨頭的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