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03:06:00尚未設定

飛行船

是飛行船啊!
歪斜著頭想像我在你心中的樣子

嗯!就是飛行船嗎?

還是不懂!
我不能理解那所謂飛行船的意義

那會是飽滿著氣球越飛越高
還是半洩著氣,勉強低飛

會是溫暖舒適
還是髒亂惡臭,差點沒把垃圾往下丟

或是當初半推半就上了船
飛行在空中後,想走下不來

飛行船啊!
我在你心中的想像造成我心中更多的想像

噗噗!飛行船啊!
你要記住

飛行船其實座位不多,只有一人
飛行船其實要你打氣,才會越飛越高
飛行船其實能穿越時空,你的故事,不過是昨天的風景

飛行船啊!
你底下的鎖匙如何才能打開呀
飛不出白牆,也休想觸碰彩雲

你睡了
我看著半裸的妳
繼續飛行船的胡思亂想 要飛去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