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43:53〃小斯°

杜康盃



好’像是上禮拜吧

21號早上好早起來= =

到台北車站跟大家會合去做遊覽車

要去中壢接育達的

之後呢...

一直唱歌|oo|xx

就到了屏東

第一天晚上的夜市無聊到爆炸

-快吐血了

真的---

回飯店吃泡麵

睡覺

第二天...

我們遲到就算了

司機就還遲到

這是我第一次比賽

來不及你就飛上天了你|~

遊覽車很貴ㄟ

還遲到

去你媽媽地

還好來的急報到

報到的時候

傳統一年級組共128人

我 102號= =

(吐膽汁T口T)

全遊覽車的人都比完賽還沒換我ㄟ

下午5.00 ?!

吼ˋ~~~~~~~~~~~~~~~煩捏

結果等到睡著下去

呼|~O..O

嘿|~我差異點點就缺賽了|~
哈哈

我前面那個是台中來的

比完之後

小杰跟饅頭
一直說我很像柯柏臣先生XD
影片我看了很多次阿
到底是哪裡像阿= =

算了~

大家都在等成績

成績公佈的時候

(一年級只有佳作)


Dxxx 32.00 最佳潛力獎
.
.
.
Dxxx 28.66 最佳潛力獎
D102 28.33 [ ] 我沒得獎= =差0.33分

哀~


心情不是很好得回飯店

但是~~

洗完澡又去逛夜市

吃到一間很濫的店

很貴ㄟ

比合作社還貴

哈哈

他們玩籃球機的時候很好笑

有人爬上去
把手放在感應器前面
狂揮
分數報衝的拉

整個就是很好笑

要回去的時候我買了一包魯味

吃到一半就被嘎嘎跟莊咩拿去吃掉了

喵的勒

當晚 拉拉拉~ 國王遊戲 歪歪

不好玩

因為

他們都在看電視

而在他們看電視的期間

我已經睡著了

廣告之後我就跑回房間睡死了

隔天起來收一收上車

啪拉啪拉啪拉

回到了台北

-*-*-*-*-*-*-*-*-*-*-*-*-*

去西門

超屌喔

我拖著皮箱跟行李去西門

跟念念.建中.阿偉

他們再等我買串燒的時候

被北市商的人推銷[鬼屋]的票

結果我一過去
買上就說我們大哥來了= =


超賤的拉

害我直接買了4張票

所以你們一定要去阿

晚餐去吃樂也

賤中幫念念去要電話

樂也哪時多那麼多好看的男生?

真是的

原本要電話的那個

喉結上有草莓

失望之後轉移目標

結果建中幫念念要到電話XD

害她爽翻天

真是的


啪拉啪拉啪拉

就回家了..


應該很簡短了吧|~
嘎嘎 2008-05-28 22:04:59

什麼被搶走

我有問你耶!!!>&quot<


會被誤會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