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3:47:18白白"

第六篇"

中秋節


今年的中秋節很特別
跟上一年比起來
差蠻多的


記得上一年是在凱家
也是連假不過我那四天都在他家
住在他家 很嗨
第一天我記的還蠻多人住她家的
很好玩


今年跑了兩攤
加油站 跟國中同學家
還蠻開心的




加油站
工作完直接到洗車機烤肉
酷吧
肚子好餓
當然就是先吃他們考完放在旁邊的肉
我和亦軒
吃很多 吃完喝飲料聊天
我和亦軒就說

要不要去環保?
他就說好
之後就戴帽子
直接騎車去
有兩台車 我和亦軒一台
還有個我忘記他名子了
在路上風超大的
安全帽整個就是要被吹走
騎的好快好快 闖紅燈 按喇叭
好嗨 到了環保公園
大家都是一對一對 好多情侶 星星好多夜景好美
不過好冷 誰叫風那麼大 到那邊不到五分鐘
就說要買冰淇淋回去加油站 跟他們炫耀
誰知道 風那麼大 不到一分鐘就開始融化
整個很烙 大家一直看我們
越吃越冷 好智障 還特地來公園吃冰
吃完就回去了
過五分鐘~~~~
就到站上了



回到站上 大家走的差不多了
我和亦軒就開始清理
再清理的時候 翻到一瓶沒開過的啤酒
我們兩個就把它喝光

之後也差不多
中秋節也要結束了


今年中秋節最特別的就是
我沒放假 不過沒關西
快樂就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