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13:24:59厚華與Joan

To J: 保祐我

Dear J:

休了兩天的颱風假
我還是開著車,到醫院繼續治療
很有默契的
我嘴裡不自主的呵起阿桑的歌
身上穿著那件Banana Republic的藍色長袖衣
去年聖誕節去美國買的
妳還記得嗎

我很容易想起那年的納莉風災
我的老家,媽媽留給我的一切
就在一夕之間全都倒在湍急的河水裡
很多東西,曾經捨不得丟的
終於還是由不得你
命運將它全都收了回去

我最近變得敏感而脆弱
不自覺就鼻酸或是紅了眼框
有時候我也會讓自己盡情流淚
會不會哪天,我也將這樣被徴召回去
呵,別說我悲觀,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微笑去接收這一切

比較不甘心的是
我還沒談過一場「像日劇一樣的戀愛」呵
最近看完木村拓哉的「Proud」
不免又蠢蠢欲動了
但是,一切還是等恢復了健康再說吧

後天我又要看報告了
這將決定我的癌症是第幾期的
還有需不需要做化療等等
我想我不會那麼倒楣吧
老天保佑

H
2004/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