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7:03:18最後微笑的射手

兩個禮拜的悶

忙了兩個禮拜的產能計算,
從進來公司後第一次有個Project讓我忙了兩個禮拜,
今天算是有個交代了,
雖然只是預估未來計畫,
那種感覺是兩個廠的生死都交在我的手上做決定,
這樣想還覺得我老闆真的很相信偶~~~
有時候這樣的Forecast真的很令人質疑真實性,
但是有個好處就是因為是Forecast,
所以只要在質疑處有得解釋就不會再被懷疑,
當然因為自己需要跟其他部門做溝通,
所以會有時效性的差異,
而且....
同一件事情別的部門是四個人做,
我們部門卻是偶一個人做,
好像是很心酸,
但是也還好~~~
角度不同罷了,
嘿嘿~~~
所以是生是死由我決定啦!!!
哈哈哈!!!
想太多...

其實也挺累的,
昨天跟另一個部門的同事開會,
開完後順便聊個天,
分享一下工作的辛苦,
雖然很累,
但是呢,
No paid, No gain.
沒有不累的工作吧?
不過也還虧我有個很支持下屬的老闆,
如果不是他,
我也不可能成長的那麼快的~~~~

今天上午把新廠的教學教材做好,
準備當老師了,
絞盡腦汁努力想要教什麼,
寫好教材ppt~~~
整個上午就沒了,
下午開始耍笨,
整個下午閒晃到處跟人聊天~~~
兩個禮拜沒放鬆了....
(才怪,
中間還偷跑去高雄玩勒.....)
難得吧~~~
偷閒一下,
搞不好下禮拜還要繼續算,
沒有永遠OK的Project~~~
只有不停Revised的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