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4:36:33最後微笑的射手

幸福的生日饗宴

昨天生日,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生日了,
還好,
並不會很寂寞,
至少晚上上線了還會有人陪我,
前天臨睡前也收到不少人傳來祝福的話語,
感覺還是很幸福低,
通常我不太希望在我生日的時候收到禮物,
因為我知道我喜歡什麼,
但是不一定每個人都知道,
這也是無法要求的,
所以,
我通常是跟人家講不用送我禮物,
有張卡片我也會很開心的,
誠意比較重要不是嗎?
今年唯一收到的禮物就是純手工的卡片跟小玩偶,
老實說,
我很愛那張卡片,
當然禮物也超棒,
我把卡片供俸高高在上,
哈哈,
原本想要把小玩偶當作手機掛飾掛著,
只是......
我想到的會是去會議室開會的時候,
眾多老闆的眼光會是在我的手機上,
這樣怪怪的,
所以還是掛車上好了.

昨天趁著附近有流動夜市的同時,
第一次去逛流動夜市,
畢竟還是一個人,
沒啥好期待的心態,
就是人很多罷了,
繞了一圈,
沒啥好吃的,
看來新竹的夜市都長這樣.....
不是臭豆腐就是蚵仔煎,
要不然就來個當歸土虱,
似乎每一間都這樣,
好玩的是價錢也都沒寫上,
感覺好像是黑店...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找了間小吃攤,
點了土虱以及我最愛的臭豆腐,
唉.......
不酥不香的臭豆腐,
還好當歸土虱的湯頭ok~~~
吃完了晚餐,
隨意逛逛,
幫我以前的助工買了四根白玉米,
也幫我家的鼠輩們買了一根....
大概就這樣吧,
還要趕回去準備英文勒,
至少是個晚餐比較豐盛的生日.

晚上跟朋友討論英文到十二點多,
雖然頗累了,
但是學習的精神依舊支撐著我,
哈哈,
講的好噁心~~~
只是一件事情沒有完成心中總是會有疙瘩在,
還是練習完了舒服.
心中也很充實,
道別後改了一下msn的暱稱~~~
生日過了,
總不能還擺著然後詐騙著別人的祝福吧.

今年的生日很幸福...
真好,
幸福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