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6:19:50最後微笑的射手

開學了,開始學英文了~~~

最近答應了朋友互相學習英文,
晚上在家裡透過SKYPE連線,
開啟了學習英文的路徑,
第一次練習的時候很擔心表現不佳,
也算是匆忙的上陣,
view了一下文章查了一下單字,
提槍上陣,
剛開始我很擔心我的口語不清楚,
因為感冒加上喉嚨痛,
我比較擔心的是口齒不清,
這樣反倒是害到人...

從第一段解釋到第八段後,
還是很緊張的怕有什麼解釋不清楚的,
跟個笨蛋一樣慌張,
加上電腦太老舊,
整個系統都快跑不動了,
Run個Skype就像是如臨大敵一樣,
其他程式都需要關掉才能夠跑的動,
跑起來還會有一點點累,
真是老電腦,
很想把它換掉,
只是現在剛好是32 & 64位元的交替時代,
我不希望現在換的電腦沒幾天就成了過渡產品了,
加上我朋友也警告我不準換電腦,
除非她把我電腦上的檔案都抓了下來才可以換......
>_<|||
真是給她三條線...
不過也剛好跟我的想法一致,
這幾天為了學習英文也找了不少文章,
看起來成效是不錯,
但是我比較擔心的就是其他兩位的學習狀況,
希望的是互相學習而不會只是只有我學到,
雖然我懂得不多,
但是我也盡量的把我懂得share,
只希望互相成長摟~~~

從以前自己一直在講希望可以多複習自己的英文,
除了在職場上用到的以外,
也希望可以有機會多練習一些生活上的用語,
現在這樣也算是個不錯的開始,
雖然我一直努力的再尋找有關音標的學習,
只是一直找不到比較好的教材,
再努力吧,
一定會有好的教材滴~~~

我也要努力,
哪天被趕過去可就監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