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1:52:12最後微笑的射手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 電影觀後感

前幾天跟友人去看了這部電影,
老實說,
電影跟書中的情結有差距是我早已經感覺會是如此了,
能不能把書中的京華表現出來純粹看編劇跟導演的功力而定,
這次的電影內容整體而言還算是令人滿意,
我跟我其他朋友說,
先看電影再看書,
這樣的體會比較好,
像我是先看了書才看電影,
很多情節都被我預設了,
總是有一點點的遺珠之憾,
雖然如此,
還是看的出來導演跟編劇的用心,
仔細的表達主角之間的細膩情感,
只是,
多餘了一些,
我是這樣覺得啦,
多了一些不需要的描述,
也許會更好,
畢竟有時候,
遺憾也是一種美,
說的太白,
只是讓事實失去了美,
想像永遠比現實動人,
不過也因為再電影裡有了一些增減修改的劇情,
或許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電影裡,
表達了主角之間的真情,
挺好的,
真的挺好的,
還是這種簡單的真情令人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