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23:25:09最後微笑的射手

在世界的心中呼喊愛情

第一次在e-mail中看到這本書的簡介,
看了沒三行我就沒耐心的跳過去了,
有天在網路書店上看到這本書的完整簡介,
確有了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當下決定買了下來,
原本只是為了Stefaine~~~
卻又買了一堆書...
拿回來後看到書的封面是很簡單的一片海灘,
我最愛的海...
翻開第一頁之後,
眼睛就像黏住一般的移不開,
隨著男女主角的環境情節,
我的心情也隨著起伏上下,
雖然整篇故事沒有如同山盟海誓一般的嘶吼吶喊,
但是卻用了簡單的愛來舖成整個故事,
看完之後整個心情是很令人感動的,
就像是一圈圈因為小石頭造成的漣漪,
我的心中也像是漣漪一般的不斷感動....
其實在還沒看電影之前我也有了心理準備,
因為我知道,
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內,
也許導演無法承述整個故事所表達的意境,
也許吧,
我是不知道導演跟編劇的功力如何...
只是,
那種純真的愛情,
那種簡單就是種幸福的故事,
不斷的回繞著我,
不斷的讓我感動的想哭...
看完整本書之後,
心情久久持續無法撫平,
大概是因為感動吧?
坐在沙發上的我,
聽著愛情音樂,
心中的想法只有一個,
好想有個人可以讓我好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