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0:57:32最後微笑的射手

驚晃的地震

前天晚上昏昏欲睡,
跟好朋友天南地北的閒聊,
忽然一陣搖晃,
原本以為自己頭暈的嚴重,
聽到隔壁室友呼喊,
這才發現地震了,
只見我的雙手不停的在MSN上敲著地震了,
遠在高雄的朋友們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我是緊張的打字提醒他們,
免得他們專心打字沒感覺到地震,
等到我打出好幾個地震之後,
他們才有感覺有點搖動,
廢話.....
高雄才一級勒,
也感覺不太出來吧,
搖阿晃的過了一分鐘,
我跟我室友隔空對話,
我們兩個似乎都等著更恐怖的事情發生,
或許對地震已經麻木了,
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
金害...
連上公司的VPN~~~
發覺狀況其實還好,
影響不大,
因為整個園區已經對地震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了,
所以還好啦...

只是~~~
似乎我跟我的室友的反應有點過於冷靜...
我們都在等會不會有更大的晃動出現,
還好沒有,
要不然我們應該會來不及跑吧?
我心中擔心的就只有幾件事情,
家人朋友跟車子~~~
哈哈,
我家在台北當然要擔心一下,
我的好朋友剛好南北各有一群,
至於我的車子呢,
唉~~~
因為停在斜坡,
我擔心上面的車子滑動往我的車子衝,
雖然擔心,
我也沒有出去觀看,
只到早上才發覺一切安然無恙,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只希望下次的地震也只是正常的能量釋放,
別再來個331或是921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