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3:40:39最後微笑的射手

男人說不出的心事

現在才發現,
男人出去聊天總是離不開政治、當兵、女人以及經濟...
太多男人不習慣跟其他人分享自己的心事,
總是認為在自己的調適之下,
可以將自己的心事想通,
但是,
男人其實也是有脆弱的一面,
尤其現在越來越有女性主義擴大的趨勢,
男人的脆弱越是被允許的,
有時候我喜歡跟人分享我自己的心事,
當然啦,
好朋友才有機會聽到,
但是,
每個人對好朋友的定義卻各自不同,
有些我認為應該是好朋友的,
我卻不被這麼認為,
這要怎麼說呢?
一廂情願嗎?
也不完全,
只是對朋友的認知不同罷了,
什麼認知?
對朋友的定義吧,
往往會是如此,
或許是我的定義或許太過簡單,
或許一旦讓我認為是好朋友的,
一切都是沒太多界線的...

不是每個好朋友都習慣與人分享心事,
這就是我認為的問題所在了,
不過也可能因為我自己的認定與人不同,
所以會也誤差產生,
或許不算是誤會,
只是一種對朋友的依賴感不同,
或許我對好朋友的某種依賴太過了...
是無奈也好,
是難過也好,
這種說不出來的尷尬是很難明白的,
也許我該調整我的心態,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