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22:37:18超級大笨牛

九個月後的回台

2012-5-13(日)

上個禮拜回台灣,快九個月沒回去了。

很誇張,這次回台灣我居然沒去逛夜市,整整八天,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些什麼>_<
不過倒是吃了很多東西,我二姐跟在餵豬一樣,每天都幫我買了好豐盛的早餐,我也都吃光光了......

這次回台灣壓力好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不能放輕鬆,回台灣前本來想到好多地方要去走走晃晃,結果最常去的是餐廳@@

感覺大家都沒啥變,尤其我家人,也是啦,才九個月又不是九年,呵呵
台灣也沒啥變,還是那個老樣子,亂亂亂,人沒禮貌,服務業水準差,對,沒變。

回到日本很意外的,我感覺好輕鬆,難道我真的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我這樣問自己。

很寂寞,但又不甘寂寞。


上一篇:35歲生日

下一篇:延長三年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