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23:50:34超級大笨牛

底端

2011/12/22

今天晚上,應該說昨天晚上下班後,跟台灣來的一位同事還有我的前輩跟公司會計去吃好料的^^

嗯,不過就是個簡單的飯局,但是最令我開心的是,我終於得到我前輩Jensen的認同,認同我這個每天坐在他旁邊跟他一起工作的同事。

進這個公司四個月了,因為我沒有相關倉管的工作經驗,對IT產業也沒有很相關的認識,我知道我給他帶來不少困擾,但是他今天說:他要是敢叫Howard回台灣KEYIN資料,我就叫他來這邊工作.....不知道Jensen是什麼樣的心情說這些話,但是這些話聽在我耳中,好開心。


來日本之後,每天每天都好寂寞,我帶著莫大的信心,因為我習慣了日本,所以自以為一切都沒有問題,但是不然........這樣的寂寞感我長這麼大沒有過,是一種黯沉的孤寂,如果真的有無底洞這個空間,我身陷底端。


上一篇:好話

下一篇: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