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23:40:46超級大笨牛

再打一針!

  今天邱姊又陪我去看了一次醫生,之前打了那一針之後並疹子並沒有消,反而更嚴重.....

今天麻煩醫生幫我打藥效強一點的針,因為疹子越長越多而且面積更大了,看起來真的蠻噁心的....
看完醫生後邱姊帶我去她一位朋友家,她朋友是台灣人,跟日本男生結婚後定居在日本,美惠姊人很親切她老公也蠻可愛的,之後就在他們家聊天聊了一個下午.....

之後我到美惠姊家去拿她要給我的帶回家吃的食物,因為已經接近晚餐時間,邱姊就邀請我在她家吃飯,今天吃的是火鍋喔~很懷念,剛好今天又有點涼涼的,吃火鍋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就跟邱姊兩個邊吃火鍋邊聊天,不知不覺的....兩個人把火鍋吃到見底了,矛盾的是,我們邊吃火鍋邊聊著身體健康以及如何養身的話題....呵呵

我才知道原來好多台灣女生都嫁到日本來,邱姊身邊就好多這樣朋友,大家彼此處境相同,也都會互相照應,身在異鄉也不孤單吧,讓我覺得驚訝的是,美惠姊跟她老公大半是用英文交談ㄝ,真利害,這樣也能結婚我真的覺得很猛,或許....這就是愛吧....

 

上一篇:貴人PART2

下一篇:焼き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