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5:35:52林雪莉

差勁



怎麼會
開始羨慕其他人
以前知足的林倩如呢?



看到他看到她的傷依點都笑不出來我好羨慕
看到他老是把她放在嘴邊我好羨慕
看到他就算在人後還是誇獎她我好羨慕
看到她難過了他能陪在她身邊安慰她我好羨慕
看到他替她戴上安全帽我好羨慕
看到他跟她走路時勾手我好羨慕
看到他計畫著帶她去哪裡玩我好羨慕
看到她受委曲他跳出來講話我好羨慕
看到她生病他緊張的表情我好羨慕
看到她生氣他坐立難安不停賠罪我好羨慕
看到她鬧脾氣他耐心哄她我好羨慕
看到她就算一直盧他他口氣一樣輕聲細語我好羨慕
看她不吃飯他卻說正餐多少要吃不准不吃還自作主張買了飯要她吃兩口我好羨慕
看到他經過她喜歡的鮮芋仙停下來買一碗送過去我好羨慕
看到他因為很晚不放心她自己走路硬是要來接她我好羨慕
看到他在朋友面前還是攬著她的腰我好羨慕
還有多少?太貪心了


勇敢一點好嗎 林倩如






又能怎麼樣
頂多看到迴避一下
酸楚一下子就會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