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0:04:11×小白"☆

被景音教學(無名)

好的話就在無名或報台..鼓勵或回應吧^^
這樣大家就不用去網路踏爬文了


》貼MV的









》貼音樂的→隱藏(自動播放器)








》貼音樂的→顯示(手動播放器)






先找到你要的音樂(MV)網址
然後把他貼在上面的語法中
"例如上面↑MV網址那格"





說明:
src="網址" ←這裡面打入是你背景音樂的檔案網址
autostart="0" ←設定1是進入網誌自動開啟音樂,0為被動
loop="1" ←設定1是重複播放,0為單次播放
volume="0" ←音量,範圍是由-10000到0,0代表最大音量輸出
width="200" ←播放面板的寬度
heigh="300" ←播放面板的高度

loop=重播 autostart=自動播放 true = 需要 false= 不需要
scr="打上音樂的原始檔網址" 一定要加上" " 喔
記得我打括號 ( )的地方 全部都要換成 < > 這樣的中括號
還有上面的語法要連在一起 不可以分行喔!!

※要設為隱藏的話將width與heigh設為0即可※



--------------------------------------------------------------------------------





至於貼在無名哪邊呢!?
先登入(大家應該會覺得我在說費話吼?XD)
↓請看以下↓


[個人資料]
先到個人資料→修改個人資料→自我介紹那裡貼上語法。(我建議貼MV)
也可以貼在描述那裡。(我建議貼音樂,因為MV太大會檔到你的資料。)


[相簿]
先到相簿→選你要放歌的相簿→編輯相簿→相簿描述(我建議貼音樂,因為MV太大會檔到你的相簿。)


[網誌]
先到網誌→網誌管理→網誌描述(我建議貼音樂(而且是隱藏式的喔!因為比較美觀),因為MV太大會檔到你的網誌內容。)


[留言版]
先到留言板→留言板管理→留言板描述(這個就隨便你囉!看你要貼音樂、MV或音樂隱藏式還是顯示式的!都隨便你!)

[網誌文章]
看你要先打文章或是要先放都可以喔!!(無論是要貼音樂、MV或音樂隱藏式還是顯示式的!都隨便你!)


完成上面就OK囉︿︿
翁肥 2008-01-20 18:53:48

看不懂=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