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8:37:20★寂寞斗小胖☆阿宅

動力消退................

不知道為什麼愛你的動力減弱了....

我們之間沒有過開始....

            所以我不說這是結束...

            你我之間..


            本來就沒有『可能』二字...


            這點...我清楚...

            不過...

            我就是不想讓國中生活留下問號...

            所以...即便是個孤獨的句號...

            也無所謂...我不會難過的...

            謝謝你的答覆...就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