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8:06:03L.J

愛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愛情,你讓許多人傷心,也讓許多人瘋狂" 一旦愛情來敲門誰也擋不住誘惑, 沒有愛情的人在等待愛情的到來,失去愛情的人在流淚試著撫平自己的傷口,有了愛情的人在努力建立更穩定的關係.
愛情他究竟是兩性之間的情感交流還是只是兩性之間所產生的化學反應又或者它只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片段....

回想一年前我曾經提出分手,分手的理由現在想起來覺得好愚蠢,只因為他在我心裡是如此的美好,我一直在想我能付出多少,我給的夠不夠多是不是他要的,如果我不能給他一個幸福的未來那我願意選擇放棄,
所以我做了我們兩愛情的劊子手,還好當時他拒絕了,他問了我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眼淚馬上流下,像是受了委屈似的,這當然不是我想要的,他安慰我說不要想太多,他相信不會有問題的就算有也會有解決的方法,
為了這個他還給我他阿姨的電話,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傻,我慶幸他沒有放棄我.

在我要選擇分手之前也是想了好多,想到沒有他的日子要怎麼過,想到曾經擁有的都只能變成我思念他的途徑,想到內心裡將再度的空虛跟疲憊,問自己幾時可以走出失去的傷痛,想到這些都讓我覺得害怕,儘管害怕還是要去面對,日子還是一樣要過下去,擁有過的回憶是甜美的就夠了,雖然不能持續是一種遺憾,但是還是要理智的活下去.

現在我還是經常警惕自己要獨立不可以太依賴對方,我的世界的寬廣度是我來決定的,要怎麼過日子是我自己去爭取的,他是我生命中的伴侶但不是我生命中的全部,要讓自己活的精采就不能太依賴,依賴會讓人變的軟弱,會讓人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我懂的愛我自己這不代表我少愛他一點,相反的他也會替我高興我懂得如何過生活,當然啦偶爾ㄋㄞ他一下是可以的,就像是他ㄋㄞ我一樣,每次都要我叫他起床 ^^

我不曉得我們的愛情何時會變成親情,但是我認為那是一種昇華,因為親情是無法取代的,但是愛情可以,它是會隨著時間變質的,如果想要讓它不要變質就要努力去經營,與其經營愛情不如經營自己的價值,讓它感受到我成長中的歡樂是因為有他陪我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