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1:46:36。x°成熟a╭小豬〞☆

鄭源-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

 
1.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每當我在夜裡想起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頭
心理面有許多許多的愛與愁 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
當你留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已知道你很難受
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 割斷情絲與佔有
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 想親只能在電話裡頭
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遍遍換成了回憶
我帶著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再出現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遍遍換成了回憶
我就算忘記世界也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2.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柔柔的晚風輕輕吹過
我的心情平靜而寂寞
當我想忘記愛情去勇敢生活
是誰到我身邊唱起了情歌
當初的愛情匆匆走過
除了傷口沒留下什麼
你總是在我寂寞流淚的時候
用你的雙臂緊緊抱著我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能給予我快樂
那過去的傷總在隨時提醒我
別再被那愛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不讓我難過
我不想聽太多那虛假的承諾
讓我 為愛再次後悔
犯下的錯
當初的愛情匆匆走過
除了傷口沒留下什麼
你總是在我寂寞流淚的時候
用你的雙臂緊緊抱著我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能給予我快樂
那過去的傷總在隨時提醒我
別再被那愛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不讓我難過
我不想聽太多那虛假的承諾
讓我 為愛再次後悔
犯下的錯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能給予我快樂
那過去的傷總在隨時提醒我
別再被那愛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不讓我難過
我不想聽太多那虛假的承諾
讓我 為愛再次後悔
犯下的錯
 
3.愛過的人
 
不想聽不想說 過了明天以後
不想醒不想做 原諒我難過

不想走不想留 還是這個結果
不想痛不想拖 我們曾經犯下的錯

不想永遠記著你的吻 不想要這故事太殘忍
我付出的一切多麼誠懇 還是留下傷痕 oh~

不想永遠被過去牽扯 不想要這現實太殘忍
不想你最後愛上了誰 不想要這過程 愛過的人

不想永遠記著你的吻 不想要這故事太完整
我付出的一切多麼誠懇 還是留下傷痕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