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17:05:16*拜金女*

*精神分裂*

 

這兩年看似完好無瑕,實質上我都不是我了

有段厭惡和憎恨自己的時候

過去那逆爭上游的模樣和初衷,好似不存在於今日

但真真實實的我踩著韌性才有現在的不怕苦不怕難

心力交瘁只是無限延伸,看不到盡頭永無止盡

好想闔著眼都別將我喚醒

 

 

當我模糊了我並不想看清的那些魍魎鬼魅時

總有人莫名的能使我正視制服妖禍符紙是那樣單薄輕小

深淵裡的鬼怪是我自己,一樣有天使和惡魔

不知不覺影響著我的決定

如果能只是單純跳動的器官,我便可以不需擁有愛

矛盾之虞還發現,他努力的佈下天羅地網,繁衍情感

就像每天吃飯、呼吸一樣簡單

也像經營所有那樣困難

但願神能為我安排一切!

 

 

俸予我乾淨的靈魂,純淨的思想,解決困境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