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20:41:58*拜金女*

*越沉越香*

人話聽久了以後懂也會變成不懂

在這個無法伸展的空間裡

就像嬰孩蜷縮在母體裡,等待時機落土

也許就是如此,所以我進退兩難

徬惶之虞,能否有一次攀上枝頭當鳳凰的機會呢?

請每天都對我說一聲"我可以的"

 

 

不應該的事情做多了,就會變成應該

從小不斷的接收,使得無法分辨個人的擔當或是負責人的職責

漸漸變成理所當然,最後的錯誤要歸咎於誰

太多的無法理解,猶如嗜血的小黑蚊,攀附著我的腦袋

盡力了˙˙˙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那天的場景,你嚐到的只是過去我的萬分之ㄧ

有人問我怎麼辦到的?負面的情緒為何沒有高漲?

 我不知道˙˙˙˙是否已不再計較

甚至可以不去在意那些總總

過去了!就讓它隨風飄散吧

我還想到更遠的地方看看

 

 

當別人不了解而施加在你身上的無形壓力時

莫大的無助也許像流沙般無情的往下陷

這人情冷暖現實無比的人間

有太多必須學習的成長陣痛

慢慢的媳婦也能熬成婆

 

 

有機會我也好想到芬蘭

感染一下書卷的風氣

素質很棒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