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13:18:28*拜金女*

我還記得,你還記得嗎?

 

 

那幾年,我們寄送的包裹很平繁,但每每都讓人興奮期待

你說過再五年,但是現再似乎過了幾億個五年,甚至沒有發生過這樣的承諾

開始的每一天,變成每個禮拜,再來每半個月,接著每一個月,甚至是好幾個月

露骨的、感性的、甜蜜的、關懷的、搞笑的 ˙˙˙˙˙

從無到有,從有到無,最後有如曇花一現,讓我見證消失即逝美好的感覺。

 

原來真的什麼都不再持有的時候,才是真正的一無所有和可怕

先是:你還在所以我不怕

再來:你不在但是心還在我很放心

最後:人不在心不在,背後的涼意提醒著你很落寞

真正該坦然的,這不是咎由自取嗎?

他該得到應有的報酬、幸福、快樂、人生及祝福

整理好了,便是放下的開始

但偶爾過去的佳話,還是會被記憶提取,細細的回味和想念

因為曾經,他正在我生命裡演過。

盡善盡美很難

但關關難過一樣要關關過

每天都要保留進步的空間

才不會覺得呼吸的空氣這麼稀薄

因為高處總是不勝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