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21:56:03*拜金女*

*有種喜悅是善緣廣結*

 

 

我的世界在地牛翻身

所有的事一氣呵成

就像鬼魅勾走我的靈魂

綁在身上的狼頭幾斤幾萬的重

只見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原來對面的那個自己不斷的往下沉去

那所謂的萬丈深淵

天神,您究竟給了我什麼?

 

 

 

談起,就又像在心頭狠狠的劃下

想撫平卻像砂石輕易又充斥著草率

這輕輕的一鉤一拉,倒也突顯了許多的不甘

玻璃珠的眼淚很廉價,要多少有多少

怎麼湊也補不滿袋子口的鬆散

上帝,您真的在我的左右嗎?

 

 

 

這暴雨就像當初我們瘋狂的記憶

母親的願望帶著你的影子,讓我有些悲傷

從信封口掉落在地的相片,有曾經誓言的地老天荒

歌詞裡的親愛的,是否依舊別來無恙

也許你已不再需要

 

 

 

一個默默的在黑暗處替我點亮的燈塔

未曾在我不願妥協的日子裡缺席

承認吧!你不能

還是我自己來吧!

 

 

 

意外使我慶幸還能享受天倫

往往不可思議的力量

來自於你們相信和肯定

還有我不斷的用意念想著

然後不可思議就這樣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