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1:19:30宥.

淘汰

面對求職不順利,說不沮喪與無奈是騙人的

感覺醫療業淘汰了我,而且行情價一直下跌

這讓我不經感到難過也擔憂未來市場

似乎,這一塊已經沒有值得留戀的價值了

的確先求有在求好的觀念下,有就做了吧

可是頻頻違背市場倫理,講白一點 證照的價值就如同普通服務業了

讓我離開的感覺越來越深,如果醫療只是賺錢的工具 那沒意義

在廣播中聽到醫學院選讀復健科的學生更多了,醫療糾紛少又不用輪班又不用作

PT做到天荒地老就好啊!而且壓低價碼 惡性循環

一早父親又伸手借錢,又是經濟壓力

理智告訴我~我需要錢來養活自己,沒錢就沒未來

我只是覺得好難過好憤恨

但又如何,還是需要等待機會去試試

已經沒有什麼身價可議,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不是嗎?為五斗米折腰.

更別談什麼理想~~~~~~

走到這,我真的不曉得當初為了什麼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