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17:36:25宥.

等待

明白家人的個性,大家對我易怒的脾氣包容寬恕

上週姊姊回來,好像快一個半月沒回家了

我送她了禮物是憤怒與武打劇情

雖然,我沒說出口~但是我知道我的情緒不穩造成的傷害多大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的衝突,沒有下一次了

欠你的對不起,在這裡跟你說.

 

工作沒有很順利,隨遇而安的觀念 那代表機緣未到仍需等待

雖然有些沮喪和沒自信,但就像您說的 會遇到懂得欣賞我的人

這些日子,多謝你的陪伴與傾聽

相處過後,懂得你的臉部表情和喜好;也發現你可以理解我的想法和心情

嗯!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放在心中.

 

媽媽越來越穩定進步了,我也知道對他造成許多難過和指責 壓力

也許,在溝通之前爭吵是一種過程吧

說出來我的心情,不曉得家人究竟懂了什麼叫互相?

無論如何,就是因為這份牽掛與感激,讓我無視自己的所有

繼續下去...雖然歷經許多挫折與難過

但總會雨過天晴,歡喜收穫的那天到吧!

 

一定會有那一天,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