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7:15:01宥.

跌.

拼圖少了一塊,廠商不再供應複製,只好缺了那一角

感覺自己被醫療界淘汰了,也被自己封鎖了

什麼是想要又什麼是不想要,已經沒有頭緒了

情緒憤怒與沮喪,又無力表現出什麼表情

只能順應環境和逆理想而行

不敢再計劃什麼,總是因為牽掛因為羈絆而取消而中斷

就像手機嘟嘟,電磁只剩微弱的一格然後斷電了

沒有生活品質沒有理想目標,看著身邊親人的困境不幫也不可能

究竟,我想要的是什麼?

好久沒有坐在電腦前敲打鍵盤寫生活點滴....

換了新名字,外表體重也不一樣了,所有網路連絡方式也被駭了

真的是新的開始了,也離開醫療業辦了停業~

看著以前的網誌和照片,沒有辦法開啟只能當第三人觀賞,少了權力

歷經背叛和老闆的利用,家人的紛擾和我的暴衝

除了一股腦的做事外,我還有什麼用處?多少深夜裡如此想著...

淚不算什麼,什麼叫酸?心中酸楚的滋味比胃酸還難受

不再那麼幸運與順利,尤其當風光時刻一過,在也沒辦法站上高峰

也許是過渡期,就像您說的:添增人生精彩度

這段時間您的陪伴刻骨銘心,謝謝您的支持與用心

我會再加油再堅定再勇敢一些.也只能耐心等待細心守候

用的最消極的方式等待積極的那煞,您教我的習得平靜.

不過,落得如此田地 我真的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生活???

 

原本的研究所

原本的願景

都化滅了.

我根本就是無能的失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