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2:07:37小花*

路口 [張震嶽]

前奏
(A____D____Dm)__x_2

=========================
_________A__________D_____Dm______
一个人走无聊的路口
_________A_____________C#m_____F#m
我还在做梦以为你会__喜欢我
_________Bm__________Dm
我的希望__落空而香___烟不离手
Bm7_______E_______A____D
抽____到我心很痛


_________A__________Dmaj7_____Dm
两个人走我恨这路_______口______
________A_____________C#m_____F#m
你说不爱我放我在夜___里难过
_________Bm__________Dm
连再见也__不说而眼___泪没停过
Bm7______E________A
哭___到我鼻涕流



__Dmaj7___________C#m_________F#m
爱情_____就是黑洞扭____曲我所有
___Bm__________E__________A
我想__要爱你却迷失了我自己
___Fmaj7_________________Cmaj7
真的____分不出来给的是_____不是真爱
A#___________________E
_____游戏我玩不起来



_________A_____________D____Dm
我不想走去你妈的路口
______A________________C#m_______F#m________
破碎的痴梦丢到马桶_____让水流
_________Bm_________Dm
本人依然_没救而香__烟没停过
Bm7______E
抽___到我心很痛



___Dmaj7____________C#m_________F#m
深陷______沼泥之中没____有人救我
___Bm_________E_______A______
手机_上都是你曾经留的讯息
___Fmaj7_________________Cmaj7
你眼_____神的不耐有如利刃__飞过来
A#__________________E
____瞬间我终於明白


_________E________A_____D_____Dm_(重复)
不在为你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