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08:27:08小米米

周圍的畫面都停止了

然后一道道枷鎖從藍光中出現,而藍光也漸漸的顯現出一個類似陣法的圈圈,這圈圈里出現的枷鎖迅速的將楚蕭鎖了起來,然后拉進了藍色光圈中消失了,隨著飾神的消失這藍光也消失了。
  “豐樹老者你這是什么意思,”水神強壓住心中的怒火對著眼前的老人說道,畢竟這個豐樹老者可是個厲害的人物,連光明神都要小心的人物啊。
  “呵呵,沒什么我只是拿回我該拿的東西而已,我不打攪你們的興趣了,我先走嘍,啊哈哈哈····”說完老人(老人信息會在那里寫到)瞬間走進裂縫中,之留下老人爽朗的笑聲。
  “啊,氣死我了,一看著就要成功了哪知道半路還殺出個程咬金來,好吧既然這樣我就將你的女人給揉虐到死,不我玩完了在讓我的手下來玩弄她,讓她們體驗下什么叫欲死欲仙,哈哈哈,”怒火中燒的水神狠狠的說道。
  但水神看向那五女后,又是一聲怒吼,因為那五女將自己的元魂轉世了。
  正當楚蕭看的盡興時,畫面突然停止了,楚蕭疑惑的看著四周發現周圍的畫面都停止了,而一股不詳的預感直沖向楚蕭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
  “吼~~~”憶聲巨吼聲回蕩在整個空間里(只是楚蕭帶所帶的位置),然后一把巨斧從楚蕭左邊慢慢的伸出,而那巨斧出來的地方像凹陷進去似得,巨斧漸漸的露出了原
向您推薦:跑步機  中壢婚紗  踏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