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47:25Ha ♥

♥♥ :: 百萬大富翁☻笑死 :: ♥♥

 
 
 









      



       噎 ; 瞎毀 ?



       百萬大富翁,大家有聽過這個節目 ?





       他們節目今天打電話給我欸 ?




       問我收看什麼節目,我正在外頭逛.



       最好是可以看電視 .





       好扯好扯, 辰辰就跟他們說:

       沒有在看此節目喔 .





       笑死我 ,超無言的 *


       整個就很好笑啊 .


       敗持死了 ,




       他最後還問我, 請問要機會還命運 ?


       辰辰就掛掉他的電話了ㄨ`

    
       笑死 , 怎麼會接到這電話=  =?



       好無言欸我. 超級無言的啊 !


       詐騙集團 ? 不像欸.


       整個就超像真的啊`

       可是我又沒在看 =  ="


       誰cOOl iN 給我逆 ?

       扯到一個極點了威 .




       唔 * 笑死我了 ,



       辰辰跟我都笑到肚子痛了ㄨ`



       扯扯扯菈 .




 
       誰有看假如有聽到我們笑聲.

       請部要認為是我們哈哈 .










       蠢炸了這樣,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