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2:24:12Ha ♥

[ 專輯 ] ;; 蔡健雅♥佈錯哈_*

精采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你總是讓我猜不著 你的一舉一動總讓我心跳
你給的答案像種謎語 有點奇怪,有點意外
讓人無奈又讓人更想愛 你總是保持著距離
是個性還是保護色的問題 但偶爾又顯得脆弱
你對我說你需要我 然後又莫名其妙掉頭就走
du du du ..告訴我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也許是我自己的虐待 忍不住愛上你這種壞男孩
也知道自己不應該 越想明白越不明白
越是得不到的越是精采 du du du .
告訴我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失樂園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給我一雙翅膀 能讓我自由的飛 看遍人間的冷暖
快樂憤怒和悲傷 總有誰 想追求 生活更完美
不理會 別人可能會心碎 是理想的差別
或只是不同言語 先畫上一道防線 才發現
誰流淚 乾脆閉上眼 是不是就能夠好過一點
失樂園 在蔓延 誰的藍天瀰漫著煙 卻不是煙火表演
失樂園是一種能避免的局面 保留孩子們的鞦韆
讓他們展開笑臉 到時候你就會了解 世界不該是這樣
你要他們依靠什麼成長 美麗 自然 還是空盪盪
就算受再多的傷 就算有誰 因此而變偉大
我們只要能自由飛翔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沙灘
詞:娃娃 曲:陶吉吉

空無一人 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 冷冷海岸
我輕輕抖落鞋裡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OH 一個人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綠 天有些藍
那段愛情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 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發現妳早已經 放棄我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
有什麼方法 讓自己真的忘記

ONLY BLUE ONLY BLUE
愛讓人好憂鬱
我的心 我的心 藍藍地

我真的想找一條船 能遠遠離開這片沙灘
每次又回到同樣海邊 還是會對妳想念
想念妳有點 BLUE 沒有人能像妳
留給我的回憶 有點 BLUE OOH
ONLY BLUE



你說
作詞:涂愷芝 作曲:蔡健雅

你的腦袋 是有點混亂
我的心情 有一點不安
你的表情 好像很為難
到底怎麼了我快被打敗
愛你的路 不完全合拍
我的依賴 或許你厭煩
我的心事 我不想去猜
終於你看著我像內幕公開
你說你要我們用一輩子戀愛
你說你受不了繼續等待
Oh世界變了還是我自己在發呆
你說你要我的未來
你說我是上天最完美的安排
你說不想輕易讓我走開
你說的話為何我聽不太習慣
你說我是你的最愛
你說~yaya~你說你要我的未來
這瞬間恍然明白 因為你 我想說
I Love You



下一站
作詞:易家揚 作曲:王美蓮

我站在機場往回看 我在想 這已經是我第幾站
這幾天 沒有聯絡 你怎麼了 你送我一本日記本
對我說 這趟旅途把它寫滿 回來後 要第一個
跟你分享 下一站我飛去遠方 目的地叫做夢想
隔著玻璃窗往前看 有回憶所以勇敢 握著一張票的手
有些被思念割的傷 孤單它讓人學會笑 我愛你
卻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你的信 在口袋裡
下一站我飛往何方 去哪裡沒有影響
世界都是我的櫥窗 時間會讓我成長
一定有另一個早上 到站了回來你心房



有問題
作詞:小寒/蔡健雅/涂愷芝 作曲:蔡健雅

寫一首情歌給你 怕你會寂寞
隨時能娛樂自己 順便想起我
誰知你佔為己有 想不勞而獲
說那出自你的手 還到處廣播
我唱首歌給你聽 讓你天天開心
我卻得不到愛的鼓勵 想想我的心情
再看看你的回應 你該說一聲對不起
我唱首歌給你聽 讓你天天過癮
而你卻拿來耍小聰明 享受我的愛情
卻拉著他的手心 你的腦袋是不是有問題
有如拷貝成副本 人人都聽過
速度就想那野火 燒痛的是我
怎麼也阻止不了 好奇的耳朵
眼看著自己的心血 被現場轉播
原來在我的背後 別人的愛也被傳送
信任是簡單的要求 要多少次提醒才算足夠



忘了
作詞:涂愷芝 作曲:蔡健雅

跟我走吧 晒晒太陽 打開窗
忘記時間痛快的玩放肆的笑
現在的季節該喧鬧 就忘了遺憾
也忘了自卑 看妳的笑臉
多麼的美 跟我走吧 放下牽掛
穿上鞋大步奔跑 也 張開雙臂
追逐甜美 起伏的心情適合愛戀
忘了受過的傷 忘了心碎
看妳的眼睛 渴望去飛 跟我走吧
發現夢想 深呼吸 想起遙遠
失落的熱情 揮灑的心 妳有多少
未實現的夢 忘了犯過的錯 別再
自責 就忘了那些 有沒有 是不是
對不對 跟著我向前走 走進世界
忘了曾經黑夜 陽光就要出現



你的溫度
詞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製作人:袁惟仁

我緊握的雙手讓唇間的熱輕輕的呼 
我閉上眼睛好溫暖我冰冷的四處
我捧著杯子圍成圓圈 像咖啡色的湖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 你的溫度
我將熱水開著讓鏡子裡的我起霧 
我還是習慣走著你常走的路
我把你給的過去捧在 手裡呵護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 你的溫度
曾經我們離幸福只差一點點 
而如今我卻離你好遠好遠
就算我們相愛已經不如從前 
我只希望你能時常在我身邊
你的溫度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你的溫度



紀念
詞/姚謙 曲/Tanya Chua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漫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個面
他在春天那一邊 妳的秋天剛落葉 剛落葉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的氣味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嗯)~~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也許那一次見面 是生命給妳機會
了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 已不見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嗯)~~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的記念



太多
作詞:Tanya Chua 作曲:Tanya Chua 
編曲:Bernhard"Lupo"Groinig


看著風 看著雨 看著海 連著這一片沙灘
心漸漸平淡 在做個深深的呼吸 不慌不忙
就讓我靜靜喝完這杯咖啡 不管他 不勉強
不後悔 不讓眼淚流下來 這有些為難
不過想好好的愛著這時候的我
不知該逃避還是裝作堅強
太多的無奈 有時更容易受傷害
太多的思索 有時候有點寂寞
愛 是怎樣的世界 是是非非有誰來分辨



願意渺小
詞:于光中 曲編曲製作人:陳偉

是誰先預購門票 是誰把行程想好
一直都是你 我感覺得到
誰誰把心情打掃 是誰把襯衫燙好
現在輪到我 讓妳感覺到
人會變心 花會枯萎 誰沒有煩惱
在你心中 我願意渺小
人會變心 花會枯萎 有你多美好
為了愛你 我願意渺小

是誰多帶件外套 是誰最後才睡著
一直都是你 我感覺得到
是誰在夢裡微笑 是誰要寂寞逃跑
現在輪到我 讓你感覺到
我知道我給的一切太微不足道
我只希望成為你最溫柔的依靠
是你先預購門票 是你把行程想好
一直都是你 我感覺得到



天之美
詞曲:童孔 編曲製作人:Bernhard"Lupo"Groinig

抬頭看見東邊飄過一片彩雲
形狀像個小痴呆
感覺西面緩緩吹來一陣微風
雲已不太實在
坐在原地我低著頭兒發呆
想來想去好奇怪
也許風和雲在告訴我要更改
本來只是個非常純的乖乖
甚麼時候開始壞 或許因為愛淘氣的孩子耍賴
天使受了傷害
我長大了也明白了自己為什麼愛情總是失敗
可是天給我的每怎麼悔改
怎麼能更改 讓我不再愛
不在談甚麼未來 儘管你很壞
我依然等待你這樣的男孩

雖然你離開 我依然存在存在 對你的愛
有膽你再次回來再次傷害我唯一的愛
回頭看見遠方走著一個小孩
皮膚曬的好可愛 彷彿是你慢慢向我身邊走來
我的心跳加快 天不早了也明白了自己
為甚麼愛你總是不能改 這是天給我的美怎麼悔改



好想放假
作詞:徐世珍 作曲:Tanya Chua 
編曲:Bernhard"Lupo"Groinig

D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如果 這銅板是反面 把咖啡喝完 
我們快把車掉頭 開往沙灘
偶而 能偷跑真快樂 這天氣太好 
工作是種罪惡

陪我 就做一天傻瓜 甚麼都不想 
做個沒用的人 只躺著乘涼
一起 在山頂吹吹風 人們在腳底 
渺小的像個夢

D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習慣 很用力的生活 在夜裡碰頭 
喝喝小酒 在八卦裡找寄託
這樣 說真的很寂寞 等頭髮白了 
還等不到自由

D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和你 在大街上接吻 跟著感覺 
就會勇敢燃燒 沒有那麼難
快樂 比想像中簡單 人們都平凡 
別跟自己為難

D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D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Da Da La Da 我好想放假 Da Da La Da
放個假Da Da La Da 放個假 曬太陽
Da Da Da Da La Da



True Love
作詞:姚謙 作曲:Tanya Chua
編曲:Bernhard"Lupo"Groinig/Peter J Roberts


選擇明天不可能的愛 那一夜 他沈默
從低潮關係逃開 一直到今天他還始終
不明白 這樣的決定到底該不該
還記得那一夜的悲哀 忍住淚 關上門
妳故做堅強離開 然後安慰自己緣分
自有安排 縱然心中充滿了脆弱無奈
每個人都期待下次遇到真愛 才放棄的
比珍惜還快每個人都期待早點找到真愛
只可惜我們都 一直到

有一天彼此懷念時才明白 我想我們不例外
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著合身的愛 好像童話裡
那揀貝殼的小孩到最後才瞭解已錯過了真愛
我們各自在生活裡徘徊只是夜深人靜裡會醒來
每當看著兩人的合照時心中還是有很多感慨
是不是我們下一次會遇到真愛



體會
詞:姚謙 曲編製作人:Tanya Chua

熄了燈總還想說一些話 想說竟面對一道冰冷的牆
窗外透進的光 不很體貼 趁機看看我受的傷害
我們之間出了甚麼問題 把溫馨也累積成一種擁擠
把不是也當作成空氣呼吸 真的相愛好像不是這樣
維繫 我輕輕的 鬆開了 氣球的線 最好隔夜前
放它飛 看來更美 愛輕輕的 鬆開了 飄進藍天
和你的一切 沒甚麼好埋怨 你很低調 其實也不奇怪

反正你離開也不會受害 反正這樣醒來 你也不在
我又何必和你談未來 我輕輕的鬆開氣球的線
最好隔夜前放它飛 看來更美 愛輕輕的
鬆開了飄進藍天 和你的一切 沒甚麼好埋怨
我輕輕的 鬆開了氣球的線 最好隔夜前放它飛
愛輕輕的 鬆開了 我們之間
這不算成全 我有我的體會



伸伸懶腰
詞:陳靜楠 曲:Tanya Chua 編曲製作人:Jashua Wan

莫名其妙 覺得好笑 開了車轉過街角
紅燈綠燈你們別吵 有時候沒有目的反而逍遙
我想要伸伸個懶腰 就消除愛情的疲勞
跟牽掛斷了線 別打攪 伸伸個懶腰
沒有也沒啥大不了 不過是夢醒得有些早
陽光多好 吹吹口哨 閉上眼懶得思考
少了擁抱 自由解套 迎著風展開雙手
我是飛鳥 想要

伸伸個懶腰 就能趕走心情的低潮
放開心笑一笑 全放掉
伸伸個懶腰 沒你也沒啥大不了
快樂我自己編 自己導
能不能 回憶都取消 關於愛情 丟了不用找
都別再想 睡覺是可靠 昨天一切明天來打掃



漂亮一點
詞:楊黎蘇 曲:王治平 編曲製作人:陳偉

整個晚上 喝著悶酒 臭著一張臉 唉聲嘆氣 說你最近
被盜幾點 懶得理你 這又不是 第一次失戀 乾脆讓你
坐在一邊 自艾自憐 是你犯賤 不自愛 不檢點
還說別人不瞭解 見一個 愛一個 卻還要強辯說你
盛情難卻 老天有眼 不讓你 太得意 討人厭 昨天晚上
約了別人 卻被他發現 你說這下 真的完了 全部 再見
別來煩我 你得自己解決 要死要活 我拜託你 漂亮一點












           上面共有18首歌唷 `







                 共肆他兩張專輯的歌曲 !











   其他的窩分篇打 , 怕打佈夠 !!














              感謝拉 `




















                          要歌詞跟窩縮!


























       俺給倪唷唷 `















                  桑QQ `














































          唷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