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8:24:12Ha ♥

[ 在世界心中(專輯) ] ;; 潘嘉麗♥噢佈錯_*

3.溺愛
終於知道你我之間有什麼分別 ,
你很天真,你很善良,卻不懂拒絕 ..*
這個世界說的永遠都不是永遠 !
真的永遠是我無法忘記的昨天 !
在妳我之間,隔著的永遠,永遠回不到昨天..*
而我天生是屬於你的愛,怎麼能說放就放下?`
而我們天生是活在愛的啊,怎麼會在愛裡掙扎?`
在愛裡憤怒啊,這真的是愛嗎!?



 

6.在世界中心
我靜靜靠著那裡聽葉落的聲音 你是不是會聽得見?`
看天空的星星浮雲飄蕩的風景 微風吹落了的腳印,`
一隻蝴蝶輕輕飛過了你的身邊 構成一幅動人畫面!`
oh baby 在整個世界中心的就是你 有著不一樣的感應,,
每當花開花落的季節我又忍不住想起 你那獨一無二的氣息,,
小心栽種把所有的感情埋在我的心裡 ,,`
期待著有那開花結果的一天 就是你 *

我最愛的餐廳和你喜歡的電影 回憶裡專屬的場景,`
寵壞我的任性分享我的好心情 你總是什麼都答應!`
有你出現再無聊也會變成特別 甜蜜佔滿整個視線!`
oh baby 在整個世界中心的就是你 佔據著愛你的權利`
每當花開花落的季節在這停下的時間 當你靜靜熟睡的氣息,,*
很孩子氣! 印在我的心裡感覺多麼熟悉,`
關於有多愛你寫成花瓣情書隨著落葉寄給你!*
每當花開花落的季節我又忍不住想起! 好想輕輕的告訴你..*
一種默契就是那麼貼心! 把你寫在我的記憶裡,*
來不及?! 就是如此忐忑不安靜,, 愛上你!!

整個天空都是為了你! 佈滿憂鬱卻很甜蜜的空氣!`
那是我傻傻的想你! 我期待下雨後的晴天, 那一段暖暖的秘密`
每當花開花落的季節我又忍不住想起, 你那獨一無二的氣息!`
每個冬季翻開你的記憶仍在我的心裡, 期待著有那開花結果的一天, 愛上你!



7.SHAKALAKA BABY
我的心理隱藏兩個夢 一個想要愛一個自由
我的明天兩個作者 有想要純愛也想放縱
我的皮夾兩段機票 一段去巴黎一段紐約
我的生活兩個角色 白天冷靜的晚上狂熱 OH OH
不是我要太多 OH OH
只怕時間不夠 OH OH
如果你非愛我 可能會讓你困惑 OH BABY
SHAKALAKA BABY SHAKALAKA BABY
對不起阿我是故意的
SHAKALAKA BABY SHAKALAKA BABY
你可以選擇不原諒我
SHAKALAKA BABY SHAKALAKA BABY
執迷不悔如果有盡頭
SHAKALAKA BABY SHAKALAKA BABY
我們也許能修成正果

我的皮夾兩段機票 一段去巴黎一段紐約
我的生活兩個角色 白天冷靜的晚上狂熱 OH OH
不是我要太多 OH OH
只怕時間不夠 OH OH
如果你非愛我 可能會讓你困惑 OH BABY
SHAKALAKA BABY SHAKALAKA BABY
對不起阿我是故意的
SHAKALAKA BABY SHAKALAKA BABY
你可以選擇不原諒我
SHAKALAKA BABY SHAKALAKA BABY
執迷不悔如果有盡頭
SHAKALAKA BABY SHAKALAKA BABY
我們也許能修成正果

因為青春不是無限
因為潮流總是浮動
你還在等什麼

SHAKALAKA BABY SHAKALAKA BABY
對不起阿我是故意的
SHAKALAKA BABY SHAKALAKA BABY
你可以選擇不原諒我
SHAKALAKA BABY SHAKALAKA BABY
執迷不悔如果有盡頭
SHAKALAKA BABY SHAKALAKA BABY
我們也許能修成正果


 


10.一秒鐘的永遠
作詞:姚謙 作曲:Kenn Wu/小順 編曲:林依霖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小的夢,
像蜻蜒點在微微漣漪水中,
漣漪往往只會泛起短短一秒鐘,
卻讓人懷念的好久好久..*

在我們的愛情中, 總是太多風波!`
忘記它, 才能安然度過?`

釋懷後的擁抱雖短, 感動卻很久!`
就在愛情離開了我, 那麼久以後,`
我還清晰, 記得在你懷中豐富感受!`
只一秒鐘, 卻永遠了!

雖然許多愛的可能, 在門外經過`
為甚麼我還深鎖自己, 無動於衷?`
是一秒鐘的天長地久深深包圍我..!`
只一秒鐘, 卻成為了永遠!`


















       其他下次補 , 窩只有找到這些``




























             就還佈錯 , 摁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