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3:00:05Fairy

與Eugene的美妙奇遇

很興奮...但也很忙碌...因為姐的活動一切都來的太突然,我星期四才知道,沒想到星期一就要來了!我很急的打電話...好像全世界只有我在著急~當天我幫忙op了行程上去...可是真的打電話的只有一個人...我很失望...難道S.E.S風光不在~不過...時間越接近時越來月多人來電,可市實在是太接近我考試時間,我逼不得已關了機...不過,在星期天時,大概約有30個人來電...而且很多都表示不打算去機場...越來越多人也這樣表示...不禁有點小失望~
當天...我和幾個朋友坐東森的車到機場...唉~當天到機場的人比我預料中的很少~而且不到10個~我們所有人都捏了把冷汗...唉~難道S.E.S真的變的大家都不知道...不管啦!!Eugene姊也快啦!!趕快準備接機~我們得熱情一點~我拿起了預備的S.E.S的歷年專輯海報請大家拿起來壯壯聲勢!!其中最好笑的是...我韓文寫錯啦!!!不小心被韓文系學姊發現~阿~真糟糕~對不起老師~時間一分一秒接近...姊終於出來啦!!大家都好高興~興奮~把剛剛東森工作人員的話忘了差不多...不過還是在看到攝影大哥時竟量讓開~姊人感覺起來小小的...妝呢比我想像中淡~可能衣服的關係...那時候不覺得很胖~在機場很高興還可以跟姐一起合照~不過時間關係...也很快姊就出機場了...而我們也得趕快去小巨蛋....
到小巨蛋時...因為肚子餓就在那邊的M吃東西了...剛好東森小姐也較我們在那裡集合...在那裡~我就像個傻瓜的昭集大家(我相信當天的大家應該都可以看到一個拿著牌子的傻妹妹)~後來人也還蠻多的(比想像中的多...連記者也比想像中多...)會場真的很高級(偷偷告訴大家,這是我第一次去記者會...)東森的人真的很好,還讓我們看Eugene進場(大家都真的很乖...)記者會時~由於本人有小小的一份禮物,榮幸的能夠親手送禮(一枝可愛的花+Eugene卡片...)我是第一個送上禮的人~由於卡片上有畫姊...不小心就被誤會為單純的素描作品(後面還有很多fans的話ㄋ!)我送給姊之後跟他說了句秘密的話~然後趕緊伸出手(趕緊握手)姊當然也握了手~而且還主動來個抱抱~阿~~~我好高興阿~~當然~也忌妒不少現場Fans(我還能安全走出去嗎???)(如果是小浩...嗚~我死也甘願~)記者會其實大家都很配合~基本上都很安靜~(很乖的歌迷~)


後來第二天就是去迪化街~我一下公車東南西北分不清楚~拼命的問路~終於是找到啦!!不過真的很累人...不過當天人很多~而且胡瓜也來錄影~他還跑來問我同學還和我同學握手~就再大家把聚光放再胡瓜身上不久~姊救來啦(不過也遲到很久...難道藝人都愛遲到嗎??)不過姊真的出現不長~一下就走啦~還有我期望的簽名也沒簽到~(小小失望)
至於照片~我家的傳統像機...祈禱能照出好照片~還沒送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