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2:39:02Fairy

很高興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緊張~今天是我參加朗讀比賽的日子!!從一大早的英文課就一直不斷地偷偷複習自己的朗讀文章~超擔心自己出糗~我的同學們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早上英文課時坐在我旁邊的阿婷小姐就一直叫我不要緊張~(呵呵~謝謝你啦!!!)後來中間一堂休息時間~因為扈貞煥老師命令我們得一定要先唸給她聽聽看~就去找老師唸!!到現場~學姊已經在接受老師的指導~於是我就排在學姊後面等著~後來唸給老師聽~老師也說很不錯~(聽了挺高興的說!!!)不過老師叫我在旁邊練習~練習時有一個韓國人跑來指導我~他的韓國音超重~好像不會講中文(就算講啦~我也聽不懂~)我們兩個一直雞同鴨講~後來他問我這首詩是誰寫的~(我唸的是韓國詩)當時我真的也不太記的~他就走啦~(讓我瞬間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不知道就一直搖頭~他可能誤會了什麼~)後來扈貞煥老師說朗讀之前要先介紹自己~哇~完全傻眼~因為我根本就沒準備這段(從小到大從來沒參加過中文.英文演講~完全不知道規則的說~)後來老師幫我抄一段話~我就得趕快練習這段超不熟悉的介紹詞~
後來到了朗讀前的體育課~老師也是赴韓過的老師~所以也幫忙參加的同學指導一下~
呵呵~不過我跟其他朋友在一起~唸給同學聽~不過他們都說我有點沒感情~一直再對我說"就感覺你在唸給允浩聽~安七炫聽~充滿感情一點~"呵~我自己覺得自己不是韓國人~面對陌生的語言~總是沒有辦法完全表達~就這樣練習著...比賽時間接近了...
比賽前收到韓國學姊的簡訊~因為沒辦法來...唉~當天很多好友都不能來(不過大家都有祝福問候~珍的挺窩心的)~因為比賽前~喉嚨乾乾的~有點不舒服~阿駱人真的好好~泡一杯潤喉的熱水給我(真是大好人!!!)
比賽真的很緊張~尤其在旁邊等上一個同學唸~看到他手在發抖~我...也真的有緊張~
輪到我唸時... 阿~腦中根本一片空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說些什麼(超緊張的)比賽完後~說我沒唸感情的好友都說我這次唸的超有感情(真的嗎???只覺得腦中一片空白)我的學長也跟我說"唸的不錯!!"瞬間挺安心~學姊也說順利唸完就好啦~還有學姊專呈帶朋友一其幫我投票!!(學姊~你人真好~感謝感謝!!!)後來輪到大二學姊唸~很多學姊都唸的超像韓國人(我以後也能這樣嗎???)後來最後輪到韓國人唸中文~第一個韓國學姊~動作表情超豐富~還穿著一件華服(超用心)第二位學姊是我覺得唸的最好的~我覺得他真的唸的很標準~所以我投他~其中有一位韓國學姊太緊張啦~一直忘詞~看了真替他捏把冷汗~後來他最後再重新成功地唸一次~基本上~我覺得韓國學長姐都超厲害~雖然有一點韓國腔~不過都唸的很順利~我也都聽的懂~

後來最緊張的當然就是成績揭曉~我旁邊同學問我有沒有希望得獎~阿阿~~我真的不知道!!不過當揭曉到第二名時~我就跟我同學說我沒希望~(因為一直不認為自己會第一~)"第一名是6號.."恩~當我還在想6號是誰~阿阿~~~居然叫到我的名字~阿阿阿~~~我是第一名~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從扈貞煥老師手中拿到獎牌和獎金~~~阿阿阿~真的很高興~~~呵呵呵~獎金當然要請大家囉!!!

上一篇:阿~麻煩阿~

下一篇:X man又有浩啦~

four 2005-12-19 22:08:23

真的啊!你真的好厲害喔!
韓文一定很難唸啊!
加油喔!繼續努力!
這樣以後你就可以和神起對話了!
超羨慕你的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