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5:34:58Fairy

第42期Xman~粉精采的說~

我後來有看囉~真的挺好笑的說~一開場秀秀有唱歌~米有口技幫 지상렬對抗박명수~지상렬和박명수好像一直走對抗路線~在DANCE宣告式中~神起們都有跳很讚的舞蹈(相對下其他人都很遜色)~本來我不看好的米~都還不錯的說~秀秀更是激情的把麥克風的機器跳到掉~還跳到場外~不過鍾國和哈哈的舞也挺有意思(鍾國好像一直以來都跳那一支)~天舞也很讚喔~最後還有浩浩和秀秀的神起舞蹈~也有지상렬和박명수的
另外一個令人期待的羅曼史~就是恩惠和鍾國的~外加一個第三者~강은비~呵呵~羅曼史永遠都在XMAN發生~第一個遊戲是推推(蹲著推對方)~浩居然輸黃寶將軍~HAHA對黃寶很用力~對米就很小心~還自己滾到很後面~(懷疑中)不過也有可能是對神起才這樣~(之前申正煥也不敢對浩太過分~都小心翼翼)
還有阿~在"當然了!"這單元有秀秀對浩浩~之前浩浩和박준규的對決中~浩還RAP一段~也跳了一支舞~浩和秀的對決也有跳舞~當然了~也有大家最期待的羅曼史~呵呵~不過我實在看不懂韓文~
希望大陸簡體趕快出來~= =+期待中文版的~當然最精采的都在裡面~光是我描述還不夠~大家趕快去看Xman吧!!
圖解:米對秀說打敗浩的秘密武器~

上一篇:很嘔ㄟ~

下一篇:大學ING

[花:;電]’ 2005-10-07 20:08:10

哈,我也有看。
笑得肚子超痛的 舖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