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3:52:41Fairy

Xman누구야???

最近越來越喜歡看Xman的說~而且我猜Xman的功力越來越厲害~很多次多猜對~像40期的李志勛~第二輯不是都會叫人注意一些人嗎???那時hye sung~Andy和志勛時~我就一直覺得是志勛~第三輯他又出現~更加確信就是他~其實我覺得志勛沒有做的很明顯~但是這可能就是女人的直覺八~
Xman真的挺好笑的說~真不愧是韓國收是冠軍的綜藝節目~可惜我都得等著看翻譯版的~真希望我能學好韓文~自己就能看的懂~
劉在石真的是超好笑的說~還有大豬頭"강호동"~大姊朴靜林~都真的很好笑~
最期待最新一輯~期待~期待~有神起阿~三位喔~強隊有米ㄍ和秀秀~朴隊有浩浩
順便一提~天上智喜的天舞會和米秀同對~而ss501的賢中會和浩浩一對~
期待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