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1:14:51方塊小四

聚散聚

人生猶如一條長河,或長或短之間,有著各自的起伏;我們彼此交錯匯流,浸潤你我的生命,用各種表情符號敘述著自己,花盡心思刻入對方的輪廓,激盪出一朵朵的水花,又在驚鴻一瞥中分離,頭也不回的向前流去,不是我不願回首,而是無法逆流而上,正如同無法抹滅,彼此身上,對方殘留的氣味,或者,只是顧盼之間躊躇。

我的生命裡,不是沒有比你更好的人,但是我希望自己所選擇的,是唯一的單向道。必須給自己,也給對方這種看似沒有後路的選擇題,固然過於嚴肅,但是卻能在這種謹慎的氣氛中,嗅得一絲絲被認真對待的踏實感。沒有比珍惜更重要的事,因為我是那麼渴望被對方珍惜,如此,帶著莫大的感謝,乃至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