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3:30:31小潔

寧靜

每個禮拜1.2.3

都練舞

是讓我很虛脫

蛋學完很有成就感

蛋很累換來的是

作業積了一堆山了

還有大瘦尼

我不會跳舞

我只是小小小小初學者

不敢跟你尬








今天阿孟沒來

我是都沒發覺

很好

因為我整顆頭賴著桌子不放

死硬扒著他

身體小心點囉









還有拔河輸了

班上是5.6隻小貓去加油

整個動力是去掉一大半













我多想大聲喊
淚流怎麼辦









聽說

明天會降溫到16度

我下大豪雨

蛋現在一切風平浪靜

暴風雨前的安寧












還有最近地震

是幾乎每天都震

每天都嚇我









總結:



我好無奈
是怎麼了








PIC查某人跳起舞來肢體表情很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