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1:16:48小潔

校慶囉

好冷好冷
明天還會更冷
冷就算了 風還這麼大






創意進場不停下來跳!?
一邊走一邊跳!?
這樣就直接走就好了
幹麻一定要跳


我們很悲慘
今天才把歌選好
還臨時跑去教官室燒錄
辛苦了沙妞
為了接USB
爬到主機後面接
犧牲真是有夠大阿










大家校慶加油阿
我們班只剩30人31腳
和大隊接力有的比而已
但應該成績也不會很好


大家盡力就好了吧

























由誰決定 明天會發生的事情
什麼樣的表情 值得被關心
越想要擁有的東西 是不是越容易失去
像是愛 或是某些美麗回憶

我也相信 有些事不必太委屈
 只是想說的話 誰真的會在意
 你不會看見我哭泣 這種勇氣得來不易
 只盼望某天可以 遇見最初的自己

離開 那些話題 不需要別人決定
 我可以背起行李 帶著夢想去旅行
 離開 那些話題 明天不再有意義
 我也還是我自己 也期待幸福降臨 如此而已


我們班一直再找這首是誰唱的
結果阿苦同學找到了
是蕭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