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2:47:21★頑皮小孩☆

我好恨你們

    我好恨你們,卻也好愛你,一個是我重要的朋友,一個是我愛了許久的人。

    得知你們因好玩而在一起,我不知道該用神麼情緒來面對你們,我好難過也好生氣....

    我消失了快一年,我的確有錯。人,是怕孤單的動物,所以我原諒了你們,相信你們只是因為好玩,而不是真心。

     可是,心中的不安還是把我壓的難以忍受,我叫"你"去把婚離了......

     而你,也答應我了。

     可是你回來時的態度,我就知道,又是個謊言....

     我不斷的想辦法證明我的感覺,我希望我是錯的。

     想辦法跟你借帳號,套你話等等,我沒成功....你都逃避了。

     這讓我更不安了,因為....我對了。

    

 

      幾天後,果然證明了這件事,你們又聯合起來騙我了,我的心.....好痛。

      我不想放手,一點也不想!

      可是我在乎你的感受,我不希望你硬逼自己留在我身邊,所以,我逼你做出選擇。      我和他...你選擇誰?

      你說你選擇我,說真的我很開心,卻也很疑惑,這一切是真的嗎?不再是謊言?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讓我不知道該相信些神麼。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倒楣車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