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9:50:23★頑皮小孩☆

‵☆辛苦回收×★

五點睡九點被踹醒...
朦朦朧朧低跟媽媽出去~
清醒時.........
嘎!!!!!!!!??????
這啥鬼地方??好髒阿=口=!!!
到處都是亂七八糟的鐵罐紙箱-口-
更要命的是還有.....蟲阿!!!!!!!
神麼?!!
要我把這些清出去回收???
叫我去死吧....還沒吃早餐耶ˊ口ˋ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還叫我搬那些??
咦?有薪水領(﹢▽ ﹢)?
好好好好~~~~我要做!!!((別說我貪財...我荷包以經見抵了Q"Q
一邊尖叫一邊到清理到中午1點多才做完
((為啥尖叫??蟲阿!!一堆蟲跳來跳去又鑽來鑽去不叫才有鬼!!我恨死蟲拉!!!))
這要去問薪水~($ˇ$)
阿??請我們吃飯就好???
心理不斷OS說...我要$就好...嗚嗚....
不過因為人家老闆是我老媽的老闆...只好哭喪著臉吃著小碗的鐵板麵...Q"Q
.......好辛苦又難忘的回收日阿.."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