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6:01:11R


三十三個年頭

一路走來 我覺得好累

如果說 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我覺得好幼稚

但是 常常

在自己盡力 努力之後

得不到諒解 得不到安慰

那種心力交瘁的無助

那種幾近崩潰的邊緣

真的 讓我覺得好累




為了不讓愛我的人傷心

我還是得堅強的承受

不管多苦 不管多痛

我都得熬過




現在的我

好想逃回我自己的天地

那個可以看到漁火點點的家

我有自己的客廳

自己的書房

自己的臥室

我想將自己關在那個彩虹的天地

極盡所能的沉淪

. . . . . . . . . . .

現實終歸是現實

我被囚禁在這個冰冷的城市

獨自承受自食惡果的罪



爸 , 對不起 !

你的淚是我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