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1:38:54R

午夜的心碎

帶著一顆失落的心
及一雙紅腫的眼睛
我獨自入眠


腦海縈繞著
仍是妳不耐煩的吼叫聲
及冷淡的言語


我的心
已經痛的不能再痛了


瞬間
我崩潰的放聲大哭
沒有人會聽到
我只能緊抓著棉被找慰藉
數度哽咽到不能呼吸
沒有人來救我
我只能用力咳嗽吸入氧氣


手中抓著觀音菩薩的墜練
我只想... 背保護
我只想... 被了解


妳可曾知道我一個人在異鄉的苦
妳可曾知道我獨自思念的無奈


原來
我早已沒有妳的憐惜
原來
你要的只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


不明白
昨天可以深情說愛我
今天卻又嫌我很煩


不明白
情人的相處
可以是遇到再聊
沒遇到就算了


不明白
當初那個熱情的妳
那個說要用我喜歡的方式愛我的妳
現在到哪去了


我 一直是原本的我
妳 已經不是我當初認識的妳
妳真的變了
變的讓我好傷心
變的讓我好害怕


我的恐懼
妳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