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5:34:34R

Karen-2

從國中開始,就會對帥氣的女生有著好感,在那個時代根本不知何謂同性戀,身邊也沒有這樣的朋友,很自然的還是跟一般的女孩子一樣交了男朋友,直到遇見了Karen...

專一的時候,Karen跟班上另一個女孩子走的很近,我們之間還只是一般交情的同學,但那個女孩子並不是圈內人,而且也有男朋友,我們學校當時管的嚴,全部的學生一律住校,而Karen總是和那女孩子睡在一塊兒.某一個晚上,Karen在那女孩子的胸前種了一片草莓園,而這個八卦一直在幾個同學間流傳著,對我而言,這是一件非常新奇的事,校園內各式同志的話題總能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會和Karen有進一步的認識是在專二的時候,命運拉近了我們的距離,我們被分配在同一間寢室,而我當時有一個交往六年半的男友.

那時剛開始流行BBS,每天下課後幾乎每個同學都會在房間裡呈現網路上身的狀態.一天,我的電腦壞了,於是我便問Karen可否與他一起玩電腦,他當然大方地答應,於是每天晚上,我都會搬椅子坐在他的身邊,與他一起玩電腦,聊天,說笑,漸漸地,椅子也不搬了,我們一起坐在同一張椅子上,也拉近了身體的距離,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白天,總是手牽手的走去上課,形影不離,晚上,就一起上網看文章,玩接龍,慢慢的,我們有了身體的接觸,那種感覺對我而言是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一個晚上,我們照樣玩著接龍,輪到我玩時,Karen的手總會在我的脖子與肩膀上游移,甚至,他會用他的嘴唇輕輕的吻著,當我們都無法抵抗情慾的催化時,我們有了第一次的接吻,當然這也是我第一個與女人的吻,那是八年前的5月7日...

後來,我坦然面對我的感情,也與男友分手了,從此開始了我的女同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