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00:09:29梧榠栻 ★

暑期輔導END

噢我的天!!

暑輔終於結束了((攤

現在算算我只剩18天的假期可過QAQ

((天殺的可憐

我暑假上課心得就只有一個字

累=                              =+

-------------------------------------------------------------------------------------------

抱怨老師時間:))

英文老師把我們當背單字機器((每節上課都考單字是怎樣(?)

文法老師很雖的我被她選中當兩個月的小老師

((我一直覺得她很像購物台的主持人嘴巴都沒停過-/-

國文老師我都聽不太懂她再說些甚麼((是我語言有障礙0.0

數學老師雖然越來越機車點不過還是有仁慈的一面((這就叫面惡心善(?)

英文閱讀老師上課像念經很適合催眠((點人起來回答問題的方式真特別-/-+

---------------------------------------------------------------------------------------------

不過咧

在上課期間,我唯一做的暑假作業就是.............

去看巧克力博物館-/-

我的天~~~

好多東西都是巧克力做的((流口水

光是看就飽了說-/-

真想大口給它咬下去((伸

----------------------------------------------------------------------------------------------

唉= =

我現在在想我其他的作業要怎辦0.0

還有好多作業等著我去做

阿咧-/-

時間都不等人ˊˋ

俗話說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上暑輔叫快樂(?)

 

 

 

 

上一篇:撞車

-ˇ-"((猜阿 2010-08-04 22:39:15

暑輔結束該開心吧 笨蕩= 目

你是朱朱唷 那麼愛吃 -3-"

快點趕作耶阿

不要每天顧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