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0:56:11梧榠栻 ★

C

如果

早知道這段感情不會有結局

那我們該繼續

還是就此放手

ㄧ切將會過去

那些

好的、壞的、快樂的、悲傷的、難過的

都將隨著時間而慢慢成為過去

只會留下回憶

印在我心中

化成ㄧ幕幕黑白的畫面

在夜深人靜時

讓我慢慢品嚐

那曾經擁有過的過去

若我敢去追求

那我就敢擁有嗎?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就讓回憶隨著時間淡去

安靜的結束

也算是一種無言的結局

歲月靜靜的過去了

有些回憶就請你收好

因為

有些塵封已久的結其實未解

只是

選擇了遺忘

這樣誰都回不到過去

於是

重新又創造新的回憶

總有些甚麼

是我們忘也忘不了的

過去

上一篇:不是你不夠好

下一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