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5:47:39梧榠栻 ★

跨年



12月31號星期五

晚上我去唱KTV

唱到10點多....因為預算不足的關西= ="

本以為可以到11點多的說-ˇ-

後來饅頭和電電先走了

只剩下班長和我.盜版.紅茶.小樂

ㄧ起去逛西門町-ˋ-

在唱歌時,

ㄧ開始雖然很乾- -

不過就在時間快結束的前幾分鐘

氣氛就炒熱囉

好嗨的說-ˇ-

我都偷偷的吃東西 ㄧ直吃...一直吃  嘿嘿

在走之前,

大家還一起拿飲料然後一起說

"乾杯"

從來都沒去過西門町的我

那天終於去了XD

結果大家口口聲聲說西門町有多好玩

結果我覺得還OK阿

後來在倒數前15分鐘我們竟然在吃冰

我真的瘋了-/-吃冰ㄟ

我們原本打算要再公車站一起倒數的

結果公車還沒來就已經倒數完了XD

不過煙火還不錯看呦

回家時搭235公車

只能到路口-ˋ-

結果.........

我從路口走到家

腳快斷了QAQ

不過今年過年還不錯玩的說XD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