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9:48:35梧榠栻 ★

錯過,後悔也太晚

有時會想

到底自己做的每一個決定是自己想要的麻

我想這一次的放手也是我最後一次的退讓

若有在一次我是不會在放了

說一句「對不起」

已經太遲了

再說一句「抱歉」

早就沒用了

也表示了,一切都結束了

會去挽回麻,我想我是會的

等我離開在回來時,再來挽回

現在我只能走開

讓我自己靜一靜

就自己一個人吧!!

或許比較好,知道我離開理由的人

請不用擔心,因為我只是做我要完成的事而已

等我在度回來時,會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人

再說吧  把挽回等到我回來吧

希望 一切都還「來得及」

或許希望早已渺茫

不過我還是一樣

在也不放棄,努力到最後

上次說要離開還是沒有

這次離開是我已經沒有力氣在玩了

我想等我好了再回來

比較好  或許...........

「已經太晚」

感覺很痛做出決定時的痛

到現再還是一樣

填不滿的空位

誰可以再給我填滿

我想也只有那個人吧

我想是吧

 

 

 

 

 

上一篇:我要工作

下一篇:我還能麻